九世苍凰

【高乔】一辈子,只爱你❤(3)

*终于开车了!(出租车)

*可惜就是不开真车~



在王杰希讲完戴妍琦发来的本子之后,气氛瞬间尴尬了。就连八卦女神苏沐橙都没说一个字。因为——高英杰和乔一帆已经哭着走人了。

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。

两个男孩子肩并肩地走在马路上。高英杰住的酒店,离吃饭的地方并不远,但走路来说,也不算是很近。两人最后决定,打车回酒店。

女司机看着这两个喝过酒的20岁左右的男孩子,内心突然豆腐横行,问他们:“你们是什么关系啊,看着很要好呢!”

一帆回答她:“嗯,朋友。”

司机正想说什么,结果前面的车突然停了下来,弄得司机一个急刹车。吓得半死的司机把嘴边的问题按了回去,认真开车。

到了酒店,付了路费,两人就朝着英杰的房间走去了。

“英杰,房卡不管用了吗?”看着高英杰刷了几次都没任何反应的门,一帆问,“是不是消磁了?”

“好像不是,你来试试。”英杰皱着眉头,刷着房卡。

一帆拿过房卡,刷了几次。门虽然打不开,可每次刷,都会亮起红色的灯。他刚想回头问高英杰就被对方迎面而来的吻给吓到了。

“嗯,嗯~”

乔一凡感觉,面前这人的舌尖,正在努力的往自己嘴里伸来。他虽然想反抗,可是没成功。很快,他的舌头就攻了进来。那温热的舌尖在一帆的嘴中乱跑,好像在探索着什么。

知道乔一帆快没气了,高英杰才从对方的嘴里出来。

“英杰你!”一帆大口喘着气。

“一帆,我喜欢你啊!上午的时候,你,还没答复我呢。”

“嗯......”乔一帆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“其实我啊,从很早之前,就已经喜欢上你了。”高英杰看着身前人的通红的脸颊,顿时感觉有些惭愧。可已经走到这一步了,也无法再退缩了。

“英,英杰。”

乔一帆的声音,显得弱弱的。

“我,也喜欢你。”

高英杰惊了一下,顿时就哭了出来。

两个男孩子,抱在一起,头倚在身前人的肩膀上,一起流着眼泪。

“英杰,我们,好像,并不在房间里唉。这样,会被人看到的。”乔一帆小声地在高英杰耳边嘟囔。

“嗯,可是,我们怎么进去啊。”高英杰说着,从裤兜里拿出了房卡,轻轻刷了一下,门就开了。

“英杰,那个,我手里的卡,到底是什么?”乔一帆的手里,就是那张刚才没有打开房门的卡。

高英杰的脑子突然清醒了:“那是,队长房间的!”

......

两个人进了房间。

房间很巧,是个双人间。王杰希给苏沐橙说来杭州的时候,让沐橙帮忙订的酒店。苏沐橙原本订了一个双人间,可是王杰希却觉得双人间不适合自己的英杰,就又订了一个单人间。这单人间也算是巧了,正好在高英杰房间的隔壁。

“英杰等等,我先打个电话去。不然......”高英杰刚想和一帆一起洗澡,但一帆突然想起来,要打个电话过去,不然他们会担心的。

“嗯,不能让叶前辈他们担心呢!”

“嗯,你先进去吧,我马上就进来!”

在微草的时候,两个人的关系就非常的要好。一起洗澡,这是经常的事了。虽然他们以前已经一起洗过很多次了,可如今关系变了,洗澡时,也有点害羞了。

洗完澡,两个人并没有上荣耀,而是打开了电视,看起了那些无聊的,用来消磨时光的综艺节目。

乔一帆倚在高英杰身上,看着看着,就睡了过去。

英杰看见肩上的人睡着了,刚想起身关上电视,就听到肩上的人喊:“英杰,英杰。”很明显,这是梦话。

高英杰把一帆放到枕头上,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。

“英杰,英杰......”

乔一帆又嘟囔着,“你,会爱我一辈子吗?”

高英杰被这一句话问的,都有些搞不清乔一帆到底谁没睡着了。他轻轻,贴到一帆脸上,亲了一口。

“我,一辈子,只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)